•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重庆市林业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演”活动
  •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重庆市林业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演”活动

    时间:2021-05-02 22:22: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重庆市林业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演”活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邱小雅 摄
    重庆市林业局开展“党史故事我来演”活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邱小雅 摄

    华龙网-新重庆4月30日15时20分讯(邱小雅)近日,重庆市林业局举行了以“承革命精神 展林业风采”为主题的“党史故事我来演”活动。本次活动中穿插了党史知识互动答题,现场检验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效。

    据介绍,本次“党史故事我来演”活动剧目由市林业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选送,包括《烈火中永生》《巾帼英雄赵一曼》等九个剧目,题材涵盖歌舞话剧、情景朗诵、情景剧、小品等表演形式。

    市林业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让林业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现场接受了一场有温度有情怀的革命精神洗礼。

    据悉,学史力行,将内化于心的“红色基因”转化为加快林业发展的奋进力量,重庆市林业局建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积极开展林业民生政策宣讲。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全市林业系统2000余名党员干部带领615万名群众义务植树2952万株,新增国土绿化207.7万亩、“两岸青山·千里林带”绿化12.4万亩,新植经果林15万亩。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林业民生政策宣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建一支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基层社区、林场开展党史和政策宣讲,并切实为基层干部和老百姓办理一批民生实事,推动全市林业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