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坐大摆锤、吃火锅…… 这群工人提前过了一个特殊的“五一”节
  • 坐大摆锤、吃火锅…… 这群工人提前过了一个特殊的“五一”节

    时间:2021-05-02 22:22: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工人们体验索道。景区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30日16时讯(记者 李华侨)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邀请参与景区建设的工人们免费吃火锅,免费玩景区的游乐设施,还为他们送上精彩的川剧表演,用特殊的方式庆祝属于劳动者的节日。

    当日上午,在景区大摆锤游乐项目处,来自景区建设各个施工工地的工人们排队乘坐大摆锤。随后,工人们还乘坐了索道、小火车等游乐设施。

    工人们乘坐景区游乐设备大摆锤。景区供图

    景区不仅让工人们玩好,还特意准备了热腾腾的火锅。当天中午,在景区转转火锅店,100余名工人围坐在火锅回转线上,开心地吃着火锅。期间,在离火锅店不远的舞台上,还有原汁原味的川剧表演,让工人们直呼“过瘾”。

    该负责人介绍,如今景区发展进入快车道,建设业态日渐丰富,共有45个工地同步施工,尤其是综合楼工程项目、水公园、索道配套的延展等重点项目都要在近期完工,工人们很辛苦,让他们品尝景区新推出的转转火锅,感受并体验参与建设景区的变化。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