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肢体残疾女士考教师资格证未过体检 重庆市教委作出回应
  • 肢体残疾女士考教师资格证未过体检 重庆市教委作出回应

    时间:2021-05-02 22:09: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30日19时6分讯(记者 姜念月) 近日,重庆邹蜜女士因其双下肢残疾未能通过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引发网友热议并登上热搜。今(30)日,重庆市教委就此事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作出回应。

    重庆市教委表示,在获知邹蜜反映的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的有关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邹蜜虽然肢体不便,但她始终坚持学习,追求卓越,立志从教的精神,值得学习与尊重。但是,依照目前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办法,体检医院给出了体检不合格的结论。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运用,给肢体残疾人士从教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针对他们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面临的问题,重庆市正在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将尽快启动对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的修订工作,依法依规为肢体残疾人士取得教师资格提供最大的帮助和便利。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