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关注市六运会 | 举重比赛落幕 54人打破纪录
  • 关注市六运会 | 举重比赛落幕 54人打破纪录

    时间:2021-05-02 22:08:4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举重比赛现场 市六运会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0日9时讯(记者 吴黎帆)今(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市六运会组委会获悉,重庆市六运会举重比赛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体育馆落幕。在5天时间里,该项目的赛会纪录以及重庆市纪录被多次打破。

    据市六运会组委会介绍,此次举重比赛分设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设置了抓举和挺举两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永川、江津、万州、云阳等12个区县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从4月25日第一个比赛日起,这场“大力神”之间的较量就开始了,运动员们频频打破纪录。在25日举行的男子丙组40公斤级比赛中,丰都选手陈长园以抓举49公斤、挺举64公斤,总成绩113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挺举第二次试举中,陈长园以64公斤的成绩,打破了此前63公斤的重庆市纪录。

    举重选手比赛中 市六运会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之后代表涪陵区出战的选手张原铭,以及代表永川区出战的曾榆富也先后打破了男子甲组96公斤级、女子乙组40公斤级的重庆市纪录。根据市六运会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此次比赛中,共有54名选手刷新了市级纪录。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表示,诸多选手打破纪录的背后,折射出重庆市举重项目蓬勃发展的现状。张欣说:“未来重庆除了会继续加大对举重项目的扶持力度外,还会通过举行举重世界锦标赛等高水平赛事,让重庆选手获得更多历练,提高重庆举重的整体水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