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民警干得咋样?群众来打分!九龙坡警方开通队伍教育整顿线上评警平台
  • 民警干得咋样?群众来打分!九龙坡警方开通队伍教育整顿线上评警平台

    时间:2021-04-16 19:40:4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交巡警广纳社区群众代表民意。九龙坡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5日11时50分讯(首席记者 周盈)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开门评警”搞教育整顿的原则。近期,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深入推进“开门评警”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多种形式,问计于民,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

    最近,家住黄桷坪街道的庞先生发现“九龙公安”公众号上多出了一个“队伍教育整顿欢迎您建言”的栏目,“没想到,我还可以这样给警察打分。”

    据了解,庞先生口中的“打分”,实际上是一份收集民意的电子调查问卷,通过科学、细致的问题设置,警务人员可以在微信后台看到群众对民生警务、见警率、管事率等事关辖区安全感、公安服务满意度的评价,并收集汇总找出有待提升的环节。

    线上评警页面。九龙坡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据九龙坡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微信等新媒体渠道聆听民意,是他们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工作。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全民反诈等当前重点工作,本次调查也加入了更多新元素,例如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平台和热线电话的普及,以及全民反诈相关工作的意见反馈收集。同时,还开通了问卷渠道,群众可随时在其中反映急事难事,公安机关及时跟进解决。

    如何参与线上“开门评警”?据悉,市民朋友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九龙公安”,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教育整顿”即可。

    据悉,九龙坡公安分局对于收集的意见建议、获取的问题线索,将梳理分类、闻过即改、立行立改,着力提升工作和队伍建设质量,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公安队伍的使命任务。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