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 | 重庆景区开设清明集市 游客打卡吃“怪味”青团
  • 视频 | 重庆景区开设清明集市 游客打卡吃“怪味”青团

    时间:2021-04-07 19:58:1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游客排起长队赶来尝鲜。景区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4日15时40分讯(记者 李华侨)4月3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涪陵区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迎来了大波游客,大家乘坐景区“扶贫索道”上山,趁着明媚春光,打卡泡桐村“清明集市”,共同分享吃青团、放风筝等传统习俗活动的乐趣。

    “清明集市”上,推出各种口味创新的青团产品。景区供图

    榨菜青团、辣条青团、辣子鸡青团、韭菜青团、“馒头”青团……“清明集市”上,美心红酒小镇的工作人员正免费为游客发放形状各异、口味创新的青团产品,引得不少游客排起长队赶来尝鲜。

    现场,直径五十公分的巨无霸“莽子青团”显得尤为夺人眼球,麻将青团更是颇具重庆特色。据介绍,此次发放的青团大多由当地村民用清明草、面粉等原料精心制作,作为清明节的一道传统点心,油绿如玉、糯韧绵软的青团带着悠长的清香,也受到了游客的喜爱和欢迎。

    泡桐村“清明集市”开市。景区供图

    当天,游客们还免费领取柳树苗,种在景区里;景区还准备了“套圈圈赢土鸡蛋”等活动。据了解,此次的“清明集市”正是此前泡桐村的“乡村振兴集市”,选址在这里举办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大家深刻感受节日的意义,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借此之机,吸引人气、带动消费,再一次帮助当地村民销售丰富的农特产品,促进致富增收。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