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经济回暖企业招兵买马 重庆江小白春季拟招聘700人
  • 经济回暖企业招兵买马 重庆江小白春季拟招聘700人

    时间:2021-02-28 11:33:3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2日18时13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梁浩楠)“春江水暖鸭先知”,经济回暖从企业“招兵买马”中可看出端倪。春节后,众多企业开始招贤纳士,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小白”)就是其中之一。据悉,江小白近日启动春季招聘,计划招揽700余人,涵盖农业、工程管理、酿酒技术、电商运营等80多个岗位类别。

    “我们这次招聘最大的特点就是‘老少皆宜’。”江小白酒业创始人陶石泉说。在这次春季招聘中,不管是90后、80后,还是70后求职者,都有相应的岗位与之匹配。

    以酿酒师这一岗位为例,该岗位需要200人,主要负责原酒生产,江小白对应聘者的要求就只有两条:一是年龄48周岁以下的男性,二是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016年,在外打工的辜仕洪返乡成为江小白酿酒分厂的酿酒师。“我45岁进厂,公司给我缴纳五险一金,如果能工作到60岁,还能拿退休工资咧!”辜仕洪高兴地说。

    本次招聘,江小白还发布了不少新兴岗位,给年轻求职者提供施展空间。比如互联网营销师。根据职业定义,互联网营销师是对企业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的人员。

    “互联网营销师大多非常年轻,具备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江小白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招聘的互联网营销师,主要负责公司旗下各品牌店铺的日常直播和活动策划工作,提升公司线上营销业绩。

    去年4月,我市发布的《推动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中提到,要强化我市白酒产业的品牌和文化带动,提升酿造工艺,打造西南地区白酒优势产区。“白酒产业的发展关键在人才,因此我们一直都在大力揽才,着眼未来发展。” 陶石泉说,这次集中招聘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发掘和培养重庆酒行业的人才。

    今年江小白的春季招聘为何启动得这么早?陶石泉说,这主要有两个原因。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江小白通过对年轻群体的消费理念和需求进行研究,创新产品供给,拓宽消费场景,使全年营收实现了V型回升。此外,江小白在江津白沙打造的全产业链布局也产生了带动效应,因此需要大量一二三产业人才。

    据悉,目前,江小白配置了200多人的核心技术团队,新人入职后,这些“老师傅”将用“传帮带”的形式对他们进行全过程的专业技能培训。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