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提供1100余个岗位 南岸区组织企业赴贵州习水招工
  • 提供1100余个岗位 南岸区组织企业赴贵州习水招工

    时间:2021-02-28 11:32:0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南岸区组织企业赴贵州习水招工。南岸区人力社保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6日14时讯(记者 李华侨 实习生 石若琳)今(26)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南岸区获悉,今年以来,南岸区积极打造“就在山城.就选南岸”公共就业服务品牌,认真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近日,该区组织美的制冷、维沃通信、美的通用、长江电工、两江机械等7家重点企业, 赴贵州省习水县开展招聘活动。

    南岸区为贵州习水当地外出务工人员提供1100余个岗位。南岸区人力社保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习水县驻重庆办事处,与习水县人社局积极联系对接,参加招聘工作座谈会,了解习水当地人口数量结构、求职用工需求及招聘活动开展等情况,洽谈两地劳务合作相关事宜。

    同时,带领美的、维沃等辖区企业,前往习水县中等职业学校,对接校企合作事宜,掌握学校学生数量、专业设置、就业去向等情况,积极为辖区企业拓宽人才输送渠道、提前做好用工储备。

    此外,南岸区还组织了辖区企业前往习水县温水园区召开专场招聘会,为当地外出务工人员提供1100余个、4000-7500元薪资水平的岗位需求。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