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新春走基层 | 列车上大合唱、猜灯谜 喜迎元宵
  • 新春走基层 | 列车上大合唱、猜灯谜 喜迎元宵

    时间:2021-02-28 11:32:0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铁路职工合唱《中国味道》。重庆铁路公安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6日14时讯(记者 陈毅 通讯员 胡勇 李文航)今(26)日,元宵佳节,重庆铁路公安处、重庆客运段在遂宁开往重庆北的C5842次列车上,举行了一场元宵联欢活动。

    铁路职工和旅客合唱《明天会更好》。重庆铁路公安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在C5842次列车上,活动车厢装点得很有新春氛围,随着列车的飞驰,车厢里响起了悠扬的钢琴旋律,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铁路职工将汤圆送到旅客手中。重庆铁路公安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铁路民警和铁路职工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送到了每一位旅客面前,旅客们一边品尝着汤圆,一边欣赏节目。

    大伙合影留恋。重庆铁路公安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猜灯谜是正月十五必不可少的环节,车厢里的气氛即紧张又热烈,一位旅客一连答对了两道题,获得了双份奖品,也得到了大伙热烈的掌声。

    “没想到归途中还能在高铁上参与这么精彩的活动,感觉很温馨。”来自遂宁的旅客王先生,不断地拍照将这些美好瞬间定格。

    猜灯谜活动。重庆铁路公安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重铁警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旅客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提升旅客的乘车体验。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