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猜灯谜吃汤圆 他们在工地上暖心过元宵
  • 猜灯谜吃汤圆 他们在工地上暖心过元宵

    时间:2021-02-28 11:29:3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在龙兴足球场项目,工人们吃着热腾腾的汤圆。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6日17时讯(记者 刘艳)“在建工程的‘三宝’是安全带、安全网和()”“高处作业必须系挂()”……今(26)日是元宵节,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项目部,一场猜灯谜活动举行,工人们欢乐过元宵。

    工人们现场猜灯谜。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相比传统猜灯谜,工地上的灯谜则把日常安全知识做为谜面,邀工人们在趣味活动中加强安全意识。猜中灯谜者,还会收到一份小礼品。

    不仅有趣味活动,食堂里也备上了热气腾腾的汤圆。“这汤圆真甜,暖胃更暖心。”工人李师傅笑着说。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不少工人留渝过年,节后项目复工复产也在有序推进。为让大家在工地上热闹过元宵,他们承建的重庆龙兴足球场、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金山•云翠小学等多个项目组织了工人一起过元宵。

    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项目部为工人们送上汤圆。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据介绍,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位于两江新区龙盛新城,用地面积约303亩,设置有竞赛区、媒体和转播区、商业运营区、观众区等多个功能区。目前,龙兴足球场项目二层楼板结构、低区看台混凝土浇筑完成,地下室外墙防水施工完成,正在进行三层楼板支模架搭设,地下室及一层架体拆除等工作。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由主楼和四条指廊组成,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目前项目正进行土石方施工,即将进入桩基施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