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网络招聘助力稳岗留工 这场“春风”送来上万个岗位
  • 网络招聘助力稳岗留工 这场“春风”送来上万个岗位

    时间:2021-02-28 11:29:3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6日18时30分讯(记者 李袅)随着重庆市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一系列就业帮扶活动正陆续进行。近日,渝中区启动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月,255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会,提供超1万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

    直播“带岗”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为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此次网络招聘月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同步举行。此次活动由渝中区人力社保局、解放碑CBD管委会、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大石化新区管委会以及电创园管委会共同主办,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通过直播“带岗”的招聘方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一座桥梁。

    直播中,戴德梁行、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重庆十八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25家重点企业,提供了近600个招聘岗位,求职者实时投递简历500余份。企业HR变身主播,向观众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并在互动区为网友答疑解惑。嘉宾导师则为求职者分析每家企业的定位、发展前景,在求职者投递简历前给出建议。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月将持续至3月底,通过农民工专区、高校毕业生专区、女性专区、职业指导专区和直播带岗5个专区,搭建针对性供求对接平台。求职者可通过汇博招聘网了解职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及参加视频面试。截止2月25日,共255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万个,线上投递简历4622人,通过视频面试达成初步意向1092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