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生死30秒!女子喝酒后跳入江中“想洗冷水澡”民警纵身跳水将人救起
  • 视频|生死30秒!女子喝酒后跳入江中“想洗冷水澡”民警纵身跳水将人救起

    时间:2021-02-28 11:29:2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7日6时讯(记者余志斌王珏实习生李春平)“我喝酒喝热了,想到江中冲个澡。”24日晚上22点,水警总队朝天门派出所民警娄山川、刘俞宏,还有辅警谢鑫在青草坝江边巡逻时,发现有一名年轻的女子正埋头,急匆匆地朝江边走去,娄山川和同事觉察不对劲,便上前将女子拦了下来,这时和她一起的一名男子也从后面跟了上来,民警一接近两人便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气,民警询问二人情况,二人均称只是女子想到没人的地方方便一下,娄山川让二人一定要注意安全后,便让他们离去,自己和同事们也继续巡逻。

    民警救起女子的岸边看似缓坡其实不远处就是一条深沟。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王珏 摄

    凭借着多年的经验,娄山川依然预判可能会出事,便一直关注着二人的动向,巡逻的过程中视线也没从二人身上离开。突然,毫无征兆的,女子从岸边小山坡上冲向了江中,还一直往更深处走去。就在霎那间,出于职业的自然反应,娄山川来不及思考本能的向女子入水的地方冲过去,来不及脱掉身上的衣物,边跑边蹬掉了自己的鞋子,毫不犹豫纵身跳入江中。与此同时,辅警谢鑫也一同跳入江中救人。

    女子跳江后转眼沉入水下。娄山川又立刻在女孩消失的水域进行搜寻。万幸的是,女子很快被找到。“当时她已经失去平衡了,在水中不停的挣扎,情况很危险。”事态紧急,娄山川和谢鑫抓住女子的手臂,将其仰面用力拖向了岸边。在娄山川和谢鑫的紧急救援下,仅用时30秒,女子便成功获救。

    由于救援及时,女子并无大碍,在被问及为何要跳江时,女子确说:“我喝了酒喝热了,想到江水中冲个澡。”同行的男子情绪也非常激动,还和围观的群众还发生了口角,民警迅速将男子和围观群众分开,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二人的情绪慢慢恢复了平静,并意识到了错误。最后,民警护送二人离开现场,目送他们上车后才放心离开。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