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网传中航信断网造成多地机场无法值机 重庆机场:未对航班手续办理造成影响
  • 网传中航信断网造成多地机场无法值机 重庆机场:未对航班手续办理造成影响

    时间:2020-10-11 10:42: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网传中航信断网造成多地机场无法值机。网络截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5日15时20分讯(邱小雅)今(25)日,有网友在微博报料“全国多地机场出现值机系统故障”,目前,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江北机场方面了解到,此次故障并未对江北机场航班手续办理造成影响。

    今(25)日中午,有网友发微博称“西双版纳机场网络挂了,值机队伍排起了长队”,也有网友称“虹桥机场值机系统都死机了”。据知名航空博主@FATIII称,疑似为中航信离港系统问题导致全国机场大面积值机故障。

    对此,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江北机场了解到,重庆机场部分值机可以用,并非网传全部不能用,同时,重庆机场也采取了应急措施,未对航班手续办理造成影响。

    据了解,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旗下的重点企业,是中国航空旅游业信息科技解决方案的主导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开发领先的产品及服务,以满足航空公司、机场、非航空旅游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分销代理人、机构客户、民航旅客及货运商等所有行业参与者,进行电子交易及管理与旅游相关信息的需求。

    目前,中航信还未就此事作相关回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将持续关注。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