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初次见面就查聊天记录 他认定的爱原来是个局
  • 初次见面就查聊天记录 他认定的爱原来是个局

    时间:2020-10-11 10:41:54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近日,一小伙网恋见面不久后,发现手机绑定的银行卡不见了8000多元,查询后发现,竟是所谓的女友偷用小伙的手机通过支付宝盗走。昨日,渝北警方通报了这一案情。

    家住渝北的小李今年28岁,6月在网上结识了一个网友小月,两人通过一段时间的热聊后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之后,小李试探着向女朋友小月提出了见面的要求,惊喜的是小月思虑一番后就答应了。

    小李细心打扮了一番来到约会地点,虽然小月看起来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已聊了这么久,小李已对她有了感情,见面后依然很热情。两人一起享用晚餐后,小月突然提出了要查看小李的手机,说是想查看小李是否有和其他女子聊天。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小李把手机拿给了小月,并告诉了她手机密码,接着就去了卫生间,回到座位后,小月将手机还给了小李并称太晚了,要先回去。

    看着匆匆离开的小月,小李一脸纳闷,仔细查看手机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回家后,小李继续和小月在手机上聊天,但小月却没有了之前的热情,小李暗自纳闷:难道是小月没有看上自己?

    直到半个月后。小李网络购物时才发现自己绑定的银行卡竟然余额不足,可是小李清楚地记得自己银行卡上还有8千多元,于是小李查询了银行流水,发现在和小月见面的那天,自己的银行卡向小月的支付宝支付了8300元!而扣款短信早已被小月删除。万万没想到!自己热恋的女孩竟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偷走了钱!气愤的小李赶忙来到渝北公安分局仙桃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立案侦查,通过深入调查,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林某(小月)的身份,并于次日赶赴江北区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林某对其谎称查看手机为由,盗走小李银行卡内83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林某已依法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