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成双成对!两司机酒驾追尾还想私了 巧遇民警一逮就是俩儿
  • 成双成对!两司机酒驾追尾还想私了 巧遇民警一逮就是俩儿

    时间:2020-10-11 10:41:4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小车驾驶员张某指证驾驶车辆。酉阳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9日19时10分讯(通讯员 敖川)近日,在酉阳县城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两辆车发生追尾事故后,本打算私下协商,赶巧遇到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双方驾驶员均系酒后驾驶,民警依法进行查处。

    8月25日晚,民警巡逻至酉阳县桃花源广场路段时,发现斑马线不远处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小车的追尾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双方驾驶员未报警正在自行协商。当民警在现场了解事发经过时,发现小车驾驶员眼神闪躲、隐约还闻到一股酒味,随即民警现场对双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令民警惊讶的是,经测试,结果分别为22mg/100ml、24mg/100ml,双方驾驶员均系饮酒驾驶。

    原来,小车驾驶员张某与朋友在县城酉州天城吃饭时饮了酒,吃完后欲前往桃花源广场喝茶,认为距离不远,不会被查。哪知刚到广场,就被同样饮了酒的摩托车驾驶员李某追尾,在路边协商时又正好遇到巡逻民警。经警方调查核实,李某无摩托车驾驶证,仅持有C1小车驾驶证,而小车驾驶员张某在2019年6月曾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查处。

    无证驾驶员李某指证驾驶摩托车。酉阳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摩托车驾驶员李某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车辆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两种违法行为给予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对张某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5日行政拘留并处15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酉阳交巡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切勿抱侥幸心理,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