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冷到请“穿衣”假 网友:重庆气温启动“满30减15”
  • 冷到请“穿衣”假 网友:重庆气温启动“满30减15”

    时间:2020-07-04 18:45:5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昨日,对于大多数重庆人来说,最大的感受就是“冷”,前一天还艳阳高照的主城,2日白天却如同一夜回到深秋,“重庆气温又搞促销了,最近老是满30减15!”有重庆网友这样调侃多变的天气。

    从6月1日凌晨开始,重庆就遭遇强降雨袭击。到2日清晨,主城多地大雨仍在继续,影响了不少人的上班路。家住沙坪坝的李冉就因为大雨迟到了1个多小时,“因为刚走到地铁站,就打道回府了,去换鞋。”李冉脱下鞋子,倒出了不少水,“鞋子里都能养鱼了!”

    和李冉一样,在渝北区互联网产业园上班的周田也错误地估计了2日的天气,一大早穿着短袖短裤出了门,“前几天也是凌晨下大雨,结果到了下午又热又闷。”那几天,小周因为凌晨的降雨穿了外套,到了下午热得不行。到了中午,眼看着天气越来越冷,周田终于忍不住请了假回家加衣服,“我们老板调侃,说我请的‘穿衣假’。”

    2日,随着狂风暴雨,重庆的气温也一路陡降,到了下午两点,重庆仅有开州、巫溪、奉节等不到10个区县气温超过20℃,其中最温暖的开州,气温只有24.2℃,大部分区县气温就只有十多度,下午两点,主城气温仅19.1℃。

    好天气已经在来的路上。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3日开始,雨水渐歇,大部分地区多云天气回归,随着各地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将重新升温至32℃。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2日夜间重庆中东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3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32℃。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9~28℃。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各地多云,偏东地区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36℃。主城区:多云,20~31℃。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6℃。主城区:阴天间多云,22~33℃。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