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男子醉驾营运车辆 撞隔离桶车翻人伤
  • 男子醉驾营运车辆 撞隔离桶车翻人伤

    时间:2020-07-04 18:45:2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近日,在南岸区鹅公岩大桥南桥头发生惊险一幕,男子袁某醉酒后驾车撞上路口的隔离桶,车辆侧空翻后四轮朝天,所幸驾乘人员都系了安全带,只受了轻微伤。

    5月30日凌晨1点,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报警,鹅公岩大桥南桥头发生单车事故,一辆小型轿车侧翻,车内人员被困。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银灰色的吉利牌轿车四轮朝天,车辆损毁严重。据目击者描述,小车下坡时快速撞上路口隔离桶,向右侧翻滚致四轮朝天,驾车的男子和一名乘客很快被热心群众救出,由于系了安全带,两人都只受了轻微伤,均表示不用去医院治疗。

    民警在向驾驶人袁某了解情况时,发现他说话有酒气,神情恍惚,竟不记得车内有乘客,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竟高达168mg/100ml。由于袁某是一名网约出租车司机,所驾驶的轿车是某公司的营运车辆,他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将被公安机关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0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也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同时还要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酒后驾车极大概率会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死神不是每次都会擦肩而过,“生命只有一次,请拒绝酒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