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六一临近 看看重庆商圈有哪些耍事
  • 六一临近 看看重庆商圈有哪些耍事

    时间:2020-07-04 18:41:41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就要到了,重庆商圈都有哪些耍事?近日,记者了解到,重庆各大商圈已纷纷推出了类型丰富的亲子优惠活动,为市民们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来看看记者梳理出的六一玩购攻略吧。

    玩:可体验亲子跑、主题展等活动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地区所有万达广场都将举行2020宝贝王第四季六一跑活动。目前已面向全市开放报名,市民可选择就近参与。

    5月29日到6月27日,新光天地将举行夏日奇趣乐园西南首展。市民不仅可以拍照留念,5月30日到6月1日期间,还有贝肯熊巡游,小朋友可以与自己喜欢的动漫形象一起互动。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万象城将打造万象游乐园,届时在滑冰场有冰上碰碰车活动,在演艺广场有魔术泡泡秀及巡游。同样是主题活动,北城天街将举行MOLLY主题展,有泡泡游乐场、美丽加油站、潮能量美术馆等区域可打卡。

    5月30日到6月1日,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举行小店长日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上千个真实岗位,如医生、警察、消防员、农场主等,然后穿上职业装,实现自己的职业梦。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将携手小斑马剧团推出快闪儿童剧,重现《冰雪女王》精彩片段;5月30日,该购物中心还将举行儿童模特新星秀;5月31日,将举行第二届儿童绘画比赛线下评选活动,并在6月期间进行展示。

    购:童装、玩具等优惠力度较大

    在体验了各种趣味耍事后,不少家庭还会选择在商圈中“血拼”一番,为孩子和自己添置生活所需。记者了解到,儿童节期间,重庆各大商圈都开展了消费季活动。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区域的万达广场的儿童业态类商户将开展优惠活动,如童装5折起。新光天地有满额省、满额抽奖、满额赠贝肯熊周边等活动;此外,儿童服饰5折起,玩具、杂货等也有优惠活动。

    5月30日到6月1日,爱琴海购物公园针对小朋友推出了团购券活动。5月22日到6月1日,重庆时代广场有亲子装优惠活动,消费满额还可以参与心愿抽奖。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还将举行儿童潮货活动,会员消费满额后,可参与抽奖。同期,龙湖重庆各大天街还将举行年中庆,包括童装等众多零售品牌有优惠折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