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自贸试验区两江片区市场 主体超2.4万户
  • 重庆自贸试验区两江片区市场 主体超2.4万户

    时间:2020-04-04 19:51:55  来源: 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重庆自贸试验区两江片区市场 主体超2.4万户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4月1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已满3年。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3年来,重庆自贸试验区两江片区进展顺利,截至目前辖区内已有市场主体2.4万余户,注册总资本超过4000亿元。

    两江新区自贸办(中新办)常务副主任郑航表示,两江新区正对标国际一流水平,不断优化区内营商环境。得益于此,两江新区的市场主体活力已经被充分激发。其中,通过政务服务改革,两江新区正不断压缩企业开办时限,目前已经实现企业办理营业执照不超过2个工作日。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两江新区通过加大招商力度、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已经吸引了大批外资企业抢滩入驻。两江新区自贸办(中新办)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新区外资企业已达到454户,世界500强企业158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