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渝商微课《狠抓资金流,疫情下的智救》今日下午开讲
  • 渝商微课《狠抓资金流,疫情下的智救》今日下午开讲

    时间:2020-04-04 19:51:5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今日下午3点,渝商微课将为广大学员带来《狠抓资金流,疫情下的智救》的课程。课程主讲人由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实务指导委员会专家刘镇波担任。本期课程采用“音频授课”形式,通过“渝商微课”小程序播出,授课时长为16分钟。授课结束后,主讲人将通过微信互动群,与广大学员进行实时互动,参与互动的学员可通过文字形式向讲师提问,主讲人将及时为各位学员答疑解惑。

    课程将从疫情之下全球及国内经济发展现状、企业可以从哪些渠道获取现金流、如何对企业进行最大程度的优化、在保障生存的前提下企业应该做出哪些改变等多个方面,针对企业的内部管理、外部发展等实际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有效解决方式。

    更多详情内容,敬请广大重庆市中小企业主及员工在线关注参与。“渝商微课”近期还将不断推出众多精彩课程,抗疫情保生产,让我们与全体重庆中小企业一起同心聚力,共渡难关,共谋企业发展之路!

    上期学员热捧导师课程 答疑1个多小时

    4月1日,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做为渝商微课主讲人,通过直播授课的形式为实时在线学员上了一堂《疫后服务类中小企业发展提质进阶的机遇与行动》的理论课程。作为国内知名的经济学专家,祝院长的课程吸引了1万多名重庆中小微企业主及员工的热情追捧。课程讲理论,互动谈实操。在本次课程结束后的互动环节中,学员们结合课程知识和自身企业现状,在企业资金分配、寻找新的消费群体、员工发展等方面积极向祝院长提问求解,祝院长运用专业知识,耐心地分析和解答了学员们所在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主讲人与学员们的热烈互动下,原定30分钟的答疑时间持续了1个多小时。这也是渝商微课播出10期以来,参与度最积极、讨论最热烈的一次课后互动。

    一、课程预告:

    课题:《狠抓资金流,疫情下的智救》

    主讲人:刘镇波 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实务指导委员会专家

    授课时间:2020年4月3日 15:00—15:16

    互动时间:2020年4月3日 15:16—16:00

    二、特别提示:

    授课地址:“渝商微课”小程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收听课程)

    互动地址:请添加下方工作人员微信,邀请您加入互动群。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牛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