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男子报警电瓶车被盗,车寻回后却被抓 咋回事?
  • 视频|男子报警电瓶车被盗,车寻回后却被抓 咋回事?

    时间:2020-04-04 19:51:5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民警帮助陈某找回“丢失”的电动车。警方供图,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日12时讯(记者 余志斌)3月25日晚,重庆大足一名男子报警称他的电瓶车被盗了,民警来到现场后帮助该男子寻回了电瓶车,随后却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参与办理该案件的龙水派出所民警罗伍浩称,报警男子陈某当天喝醉酒后,遗忘了自己停放在路边的电瓶车,便拨打110称自己电瓶车被交巡警拖走了。随后接警员通过查询发现交巡警并未将其车辆拖走,接着该男子又再次110报警电话,称自己车被盗了,当接警员向该男子了解具体情况时,陈某借着酒劲,对接警员进行长达2分钟左右的辱骂,民警再三对其劝告,但陈某仍然不依不饶,对接警民警进行辱骂。

    接警后,龙水派出所民警随后根据陈某描述在周边进行寻找,最终在路边寻回了陈某的电瓶车。

    电瓶车找到了,但陈某却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民警表示,陈某认为自己电瓶车被盗报警,要求警方处警是警察的责任,但陈某在电话中无端谩骂公安民警,是违法行为,也绝对不能姑息。

    目前,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大足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