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游园赏春花还能赢奖金 重庆园博园邀你“抖”起来
  • 游园赏春花还能赢奖金 重庆园博园邀你“抖”起来

    时间:2020-04-04 19:51:5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极具巴渝特色建筑。园博园管理处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日12时讯(记者 董进)“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每年赏春花游园博活动都是重庆园博园的品牌活动之一。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2)日获悉,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提升园博园的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重庆园博园管理处举办以“园博园邀您寻找最美园景”为主题的抖音大赛,最高可赢取6666现金大奖。

    重庆园博园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的第一个国家级园林博览园,园区汇集了包括中华不同园林流派和充满异国情调的国际园林在内的园林景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真山真水的城市“3D”山水园林博览园。园内以传统风、古典风、经典风为设计理念,根据现状地形因地制宜地布局为“山拥水环、一轴两星一环”的格局,形成入口区、景园区、展园区和生态区四大分区。拥有26处特色景点,5大主题建筑分别是:主展馆、巴渝园、龙景书院、重云塔、风雨廊桥。

    蓝天白云中的园博园。园博园管理处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园内青山绿水。园博园管理处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据园博园管理处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大赛主题为“园博园邀您寻找最美园景”,可围绕“千年巴渝风、一园山水梦”、“山水园林之美”、“五大特色建筑”等内容进行创作。活动将面向全国各地短视频拍摄爱好者、社会自媒体创作团队等,只要关注“重庆园博园”官方抖音(YBY2011)可获得参赛资格;参赛者可将创作的视频上传抖音,添加话题“#园博园邀您寻找最美园景”并@“重庆园博园”官方抖音号。发布抖音视频地址定位“重庆园博园”,文字内容标注“#园博园邀您寻找最美园景#”。

    据了解,此次大赛投票截止时间为5月11日16点整,评审组将根据所有参赛作品的点赞数量+视频转发数量+视频评论,三项总数量高低和视频质量综合评审进行排序。5月下旬公布获奖结果,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将获奖作品在各大媒体进行宣传推介。

    其中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6666元(必须同时达到点赞量20万+、转发量5万+、评论量1万+);二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5555元(必须同时达到点赞量10万+、转发量2万+、评论量5000+);三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3333元(必须同时达到点赞量5万+、转发量1万+、评论量2000+)。比赛结果评定后,工作人员会在官方抖音及相关媒体发布,并核实获奖者相关信息。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