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与家人赌气 16岁男孩爬上33层楼顶一呆10小时 消防赶来……
  • 与家人赌气 16岁男孩爬上33层楼顶一呆10小时 消防赶来……

    时间:2020-03-31 20:05:2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男孩乘坐电梯前往楼顶通风口。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0日14时30分讯(记者 张勇)与父母争吵之后,重庆涪陵一个16岁男孩竟然瞒着家人,一口气爬到33楼楼顶的通风口,从下午2点多钟一直呆到凌晨。好在,家人通过公共视频及时找到了他。在当地公安、消防部门的救援下,男孩成功脱险。

    消防员劝说男孩下楼。涪陵消防供图

    3月26日23时55分,重庆市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涪陵区某居民小区33层楼顶,有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涪陵区兴华消防救援站1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指战员前往救援。

    在消防员的帮助下,男孩成功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在事发小区,被困者的家人介绍,被困者是一名16岁男孩。由于与家人争吵,男孩一气之下,在下午2点钟左右爬上了33楼楼顶的通风口。发现男孩不见后,其家人当天找了很长时间没找到,只好调取小区内的公共视频,最终确定男孩在楼顶上,而且不愿下来。

    男孩在楼顶通风口呆了10个多小时,身体有些虚弱,消防员小心翼翼的规劝男孩有什么事情下来再说。5分钟后,男孩同意下来回家。男孩在楼顶呆得时间太久,手脚麻木,无法自行下来。最终,消防员在使用安全绳做好保护的前提下,帮助男孩成功脱困。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