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高速路上逆行还倒车 司机遭罚200元记12分
  • 视频|高速路上逆行还倒车 司机遭罚200元记12分

    时间:2020-03-31 19:53: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小车高速路上逆行,迎面遇上下道货车。市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1日16时30分讯(记者 刘艳)高速路上匝道处走错路,这名女司机先是进入对向匝道逆行,结果迎面遇上大货车,吓得慌了神,又开始倒车,一番操作让人不禁为她捏了把汗。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30日16时30分许,他们巡逻至绕城高速双福段时,发现双福南立交减速匝道车辆积压,车行缓慢,车流尾部已快积压至高速公路正线。

    “我们到达车辆积压现场,发现一辆蓝色渝籍小车正在减速匝道内倒车。”执法队员说,小车前方正常下道的车辆堵在车道内,最前面是一辆大货车,随着小车倒车缓慢行驶,现场十分危险。

    随即,执法人员控制交通,指挥小车快速退出车道停在安全地点。经询问,驾驶员熊女士称,自己驾车从双福南收费站上道,因没看清标志标线,开错了道,就跨过双黄线进入了对向减速匝道逆行,没想迎面来了一辆大货车,她心里一慌,就想倒车退出匝道。

    重庆高速执法队员将熊女士带至执法站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在高速公路逆行的违法行为处罚200元、驾驶证记12分,开具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再培训通知书,责令其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