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读者可一边看书一边喝饮料
  • 读者可一边看书一边喝饮料

    时间:2020-03-27 20:13:45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近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新山书屋、西西弗书店、重庆购书中心、钟书阁以及多个区县新华书店均已恢复营业。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书店还开放了堂食,这意味着读者终于可以一边喝饮料一边看书了。

    3月13日,位于杨家坪的重庆钟书阁宣布恢复营业,相隔一天,该书店恢复了咖啡区堂食。“恢复营业的第一天,我们观察到进店人流量和用餐频率较少,而且读者都很自觉地人与人之间保持一定距离,评估开放堂食应该不会有太大隐患。”钟书阁店长吴佳告诉记者,目前该店仍然会继续之前的防疫措施,进商场前需要顾客出示渝康码、登记信息,进书店会复核体温和手部消毒,店内要求同时不能超过200人。

    同一天,重庆新山书屋也宣布恢复了堂食。记者了解到,该书店仍然要求来店的顾客出示渝康码,以及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堂食大厅只开放了平时50%的接待量。每桌间隔2米以上,同一桌的客人至少记录其中一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除了咖啡区,书店其他区域暂时不能坐下来看书,另外不能同时超过20人在店。”该书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目前,西西弗在重庆也恢复了多家门店并开放了堂食,包括北城天街、大融城、南坪万达广场、万象城等门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