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养殖户给养老院拉来一头大肥猪 放下就走
  • 养殖户给养老院拉来一头大肥猪 放下就走

    时间:2020-03-27 20:13:44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3月16日上午,李西亚开着面包车,一家三口,载着300斤猪肉(一头大肥猪)、50件矿泉水和50件营养快线捐给涪陵美心养老院。

    李西亚在武隆区从事养殖工作10多年了,家庭生活越来越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抗疫,他也不想闲着,打算做公益献爱心,对老人略尽绵薄之力。他说:“在疫情期间献点爱心,是因为之前有个朋友的外公住过涪陵美心养老院,觉得不错,所以就选择捐给这里。”

    16日上午,李西亚一家三口开着面包车,带着捐赠物资从武隆赶到涪陵美心养老院。“看,这是猪肉的检疫证明,老人们完全可以放心吃。”他把猪肉检疫合格证明展示给养老院负责人刘永红看。捐赠完毕之后,他和家人没说太多,匆匆离开现场。李西亚告诉记者:“来了把物资放下就走,目的是不增加他们防控负担。”

    经过清点发现,李西亚捐赠的物资有50件矿泉水、50件营养快线和300斤猪肉(一头猪)。刘永红表示,300斤猪肉分别给老人做成蹄花汤、烧白、排骨汤这些适合老人食用的营养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