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脱贫攻坚再发力 重庆召开会议落实“回头看”和反馈问题的整改
  • 脱贫攻坚再发力 重庆召开会议落实“回头看”和反馈问题的整改

    时间:2020-03-27 20:10:5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会议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重庆市扶贫办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7日19时讯(记者 赵紫东)重庆市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整改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暨挂牌督战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今(27)日在黔江区举行。

    调研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重庆市扶贫办供图

    据了解,本次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市委召开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反馈2019年重庆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挂牌督战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扎实做好收官之年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参会人员在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金溪卫生院、金溪镇金溪被服厂、金溪镇望岭村现代蚕业扶贫车间进行了认真细致调研。

    调研结束后,黔江区在会上汇报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渝东南8个深度贫困乡镇汇报了攻克深度贫困工作情况,市扶贫办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涉及渝东南6个区县的具体问题,安排反馈问题整改和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等。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 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