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微风暖阳藏不住的春意 今天你和阳光约会了吗?
  • 微风暖阳藏不住的春意 今天你和阳光约会了吗?

    时间:2020-03-09 22:34: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阳光明媚,居民在小区内晒太阳。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7日17时讯(记者 董进)今(7)日山城多地都迎来微风暖阳,气温回升,局地最高气温超过了20℃。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重庆将以阴雨相间的天气为主,局地雨量可达中雨。

    昨日,重庆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午后多地都出现了温暖的阳光。在阳光的拉升下,气温快速上升,普遍都在15至21℃之间。开州最为温暖,最高气温达到了21℃。主城昨日午后阳光明媚,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7.8℃。

    截至今日15时,全市多地最高气温超20℃。荣昌最暖,21.5℃;秀山最冷,仅10℃;主城沙坪坝此时19.7℃,微风配合着暖阳,真是藏不住的春意。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重庆云量开始增多,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后天,各地有阴雨,局地雨量可达中雨;大后天,雨水开始减弱渐停。

    气象专家提醒,春季天气多变,晴雨不定,提请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另外,春季适当“春捂”有利身体健康,避免发生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东北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风。大部分地区气温8~18℃,城口及东南部6~14℃。主城区:阴天,气温13~17℃。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偏东地区局地中雨,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风。大部分地区气温7~18℃,城口及东南部3~13℃。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13~17℃。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20℃,城口及东南部1~15℃。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0~18℃。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