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戒指卡手消防员破拆老人担心损坏 儿媳:没得事,我给你买新的
  • 视频|戒指卡手消防员破拆老人担心损坏 儿媳:没得事,我给你买新的

    时间:2020-03-09 22:34:2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消防员查看老人戒指卡手的具体位置。涪陵消防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7日19时讯(记者 张勇)3月5日晚,重庆市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涪陵区龙桥街道某诊所,有一名老人被戒指卡住了手指。接到报警后,涪陵区消防救援支队大佛站的指战员迅速赶到了现场救援。

    “我们在诊所看到,是一名腿部骨折的老婆婆因卧床输水,手指肿胀,戒指卡在手指表面,已经压迫手指到了无法输液的程度。老人的家人曾经想尽办法取出戒指,但没有成功,只能赶紧拨打119电话求助。”消防员在仔细查看之后,立即使用破拆工具救援。

    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破拆戒指,帮助老人脱困。涪陵消防供图

    没想到,在破拆过程中,老人一边感谢消防员的救援,一边却担心损坏戒指。好在,站在一旁的老人儿媳立即喊话:“妈,没得事,我后面给你买新的。”老人这才打消了顾虑。

    几分钟之后,消防员成功夹断了戒指,老人的手指成功脱困。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