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杨鼎新迎围甲网络热身赛首胜 重庆融创队再负对手 古力:放下包袱全力一搏
  • 杨鼎新迎围甲网络热身赛首胜 重庆融创队再负对手 古力:放下包袱全力一搏

    时间:2020-03-09 22:34:1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7日23时讯(记者 吴黎帆)今(7)日,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三轮继续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六大世界冠军云集主将台捉对厮杀。重庆融创队迎战潍坊高新区队,本轮比赛重庆融创队保持与上一轮同一排阵,杨鼎新主将对阵江维杰,在多个回合的激战中把控局势,迎来了本次热身赛首胜。遗憾的是,在另外三台发挥一直稳健的李轩豪在与范廷钰九段的对战中落败,另外两名小将李翔宇、何语涵均不敌对手。最终,重庆融创队第三轮以1:3负于潍坊高新区队。

    杨鼎新、江维杰对局重庆棋院供图-华龙网发

    赛后,重庆融创队教练古力表示,本轮除了李翔宇一直劣势外,其他三盘都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李轩豪、何语涵在读秒催促下失误连连,葬送了AI预判90%胜率的好局,着实可惜。但这也是竞技比赛的魅力,没到最后一刻,胜负永远有悬念。

    古力说:“在前两轮失利后,最近几个非比赛日,杨鼎新仍然在网上下棋,努力调整状态,从今天的胜利可以看出,杨鼎新并未受到此前暂时失利的影响,持续发力,重新找回了比赛状态。”

    对于赛前提出进前八的目标,古力表示,目前来看进入前八比较困难,不过他希望队员们能放下包袱,忘记之前的一切,无论后面的对手是谁,都要全力去面对之后的挑战。另外,古力还透露下一轮比赛中,重庆融创队在阵容上可能会进行相应调整。

    3月9日晚上7点,重庆融创队将在围甲网络热身赛第四轮迎战拉萨城投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