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公交人拍下街边春景 邀你“云赏花”
  • 公交人拍下街边春景 邀你“云赏花”

    时间:2020-03-09 22:34:1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春天到,鲜花缀满枝头。重庆西部公交沙坪坝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8日12时45分讯(记者 刘艳)春光如约而至,疫情难掩芳华。开着公交车每天在城市中穿梭,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司机李佳发现,沿途路上,公路中间的隔离带花丛中,粉色、黄色、白色的小花已绽放。

    街边绽放的黄色小花,俏丽调皮。重庆西部公交沙坪坝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今年33岁的李佳是843路的公交司机,开公交9年多。843路运行华龙小区至三千城,途经上桥、天星桥、沙坪坝三角碑、磁器口等地。疫情发生后,李佳一直坚守岗位,看过最初路上的冷冷清清,到现在车流增多,还有路边的鲜花已然绽放。她说,热闹的感觉真好。

    李佳待班时,在843路华龙小区起点站附近拍下的茶花。重庆西部公交沙坪坝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休息时,李佳用手机拍下沿途的春景。李花白中透粉缀满枝头,玉兰争相开放……李佳把这些照片发到群里,引来不少同事“赏花”。

    枝头开满鲜花。重庆西部公交沙坪坝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发

    “疫情期间,大家都尽量减少外出,我们也想让更多人感受春的气息。”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西部公交沙坪坝分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发动员工在上下班途中、休息时拍下街边春景,随后把收到的图片制作成幻灯片,在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上展出,效果还不错。下一步,公司还计划把这些图片制作成H5,通过单位公众号推送,让更多人一起“云赏花”。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