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捐赠1.2万件防护服支援孝感抗疫一线
  • 重庆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捐赠1.2万件防护服支援孝感抗疫一线

    时间:2020-03-09 22:33:5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为1.2万件杜邦Tyvek 500 Xpert连体医用防护服。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由重庆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龙湖集团捐赠的1.2万件医用防护服今(9)日运抵湖北孝感。在完善相关手续后,这批防护服将投入到当地抗疫一线使用。

    据了解,这批1.2万件杜邦Tyvek 500 Xpert连体医用防护服价值120余万元,定向捐赠给孝感市中心医院使用。

    孝感市中心医院作为当地收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定点医院,承担了大量的医疗救治任务。

    这批捐赠的医用防护服定向供给孝感市中心医院使用,目前该院已经签收。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受访者供图

    截至目前,爱心企业龙湖集团已经向孝感捐赠四批抗疫医疗物资,共计230余万元。这四批捐赠物资包括杜邦医用防护服、医用N95口罩和手术口罩、医用防护面屏、Zacurate血氧仪、医用手套和鞋套等十类一线紧缺医用物资,受捐单位包括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汉川市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医医院、云梦县人民医院、应城市人民医院、应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大悟县疾控中心、云梦县中医院等20家医疗机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记者 赵紫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