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128亿!南川“云签约”14个项目
  • 128亿!南川“云签约”14个项目

    时间:2020-03-06 19:52:52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重庆日报讯(记者 颜安 通讯员 盛余多)3月4日,南川区召开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视频签约仪式,收获14个项目,揽金128亿元,实现了鼠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此次签约涉及农业、工业、旅游、城建、中医药等领域,均是该区的主导产业。“发展旅游康养产业,新冠肺炎疫情‘零确诊’无疑是一张很好的名片。”签约企业负责人、重庆芸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钢表示,他们将投资45亿元在南川打造康养度假小镇项目,重点围绕“康养+”进行业态布局,整合一流IP资源,建设乾丰旅游小镇、康养医疗中心、国际康养度假社区、乾丰田园综合体等。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南川一改“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模式,火速开启“不见面”招商工作,通过互联网、电话、微信、邮件等云端线上的方式,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线连线”沟通,让招商引资工作在线上“跑”起来。

    同时,为了消除疫情对在建项目的影响,南川还将服务由“线下”变为“线上”,采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与企业进行对接,开启“不见面审批”服务,通过网上办、邮递办等方式,帮助企业办理企业核名、注册、备案等前期工作,满足了企业快投快建的需求。

    该区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将为落户企业做好“保姆式”服务,助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