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51处自然保护地景区对抗疫医务工作者实施优惠
  • 重庆51处自然保护地景区对抗疫医务工作者实施优惠

    时间:2020-02-28 23:31:1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仙女山景区。 市林业局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8日21时讯(记者 冯司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28)日从市林业局获悉,重庆市51处自然保护地收费景区或森林康养基地,自各景区恢复开园之日起对全国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实施优惠。

    江津四面山。 市林业局供图 华龙网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难,逆风而行,成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为此,重庆市林业局积极倡议、协调动员全市各类自然保护地中仍收费的景区对全国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实施优惠,各区县(自治县)政府及景区经营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优惠活动时间为各景区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部分延长至1年),全国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和有关证明享受景区免收门票等优惠待遇,有的景区优惠对象还增加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警察、志愿者、医务工作者亲属和全国其他医护工作人员,有的景区对获得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因公殉职的直系亲属实行终生免收门票等优惠政策。详情可致电各景区咨询。

    除本次参加优惠活动的收费景区外,全市向公众免费开放的其他自然保护地景区也欢迎全国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前来观光。

    附:重庆市对全国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实施优惠活动的自然保护地景区名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