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第十二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开幕
  • 重庆第十二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开幕

    时间:2019-11-13 18:59:3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开幕式上进行了国标舞表演。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黄宇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0日10时40分讯(首席记者 黄宇 实习生 熊倩)10月9日,“中顺洁柔杯”中国·重庆第十二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渝北区体育场开幕。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参赛选手将参加336个项目的比拼,一起“舞世界、秀重庆”。

    本届重庆第十二届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首次在重庆市渝北、万州两个赛区同时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四川、云南、贵州、湖北、重庆等省市的代表队247支,参赛选手7000余名。其中渝北赛区代表队210支、参赛选手5800余名;万州赛区代表队37支,参赛选手1200余名。

    开幕式上进行了国标舞表演。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黄宇 摄

    大赛组委会特邀来自全国各省市国标舞界的著名国际评审、国家级评审以及部分省级评审130余人,将为成人组、职业组、21岁组、各年龄段精英组前六名的获奖选手颁发共计28万元的奖金。

    开幕式上,首部芭蕾舞国标舞舞剧《海河红帆》原班主演阵容登台,倾情演绎了这段可歌可泣的海河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