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这家在渝央企厉害了 参与建设的八个项目拿到国家优质工程奖
  • 这家在渝央企厉害了 参与建设的八个项目拿到国家优质工程奖

    时间:2019-11-13 18:59: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重庆赛迪工程咨询公司负责监理的巴南区体育中心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1日17时15分讯(记者 刘艳)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入选工程名单的通知》。作为在渝央企,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的8个项目上榜。

    据了解,赛迪工程咨询公司是在渝央企中冶赛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本次国家优质工程奖的评选中,由赛迪工程咨询公司参与建设,负责监理的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重庆巴南万达广场二期、重庆巴南区体育中心等8个项目上榜,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据悉,该奖项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的国家级荣誉奖励。

    “巴南区体育中心项目去年建成,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综合体育场馆。”赛迪工程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负责该工程的监理中,面对体量及工艺相对复杂等情况,他们编制了防水、幕墙、消防安全、实体工程等相关专业验收标准,探索可行性高的工程监理方案,助力项目的高质量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赛迪工程咨询公司还参与了重庆多个地标性建筑及项目的建设监理工作,包括重庆大剧院、重庆工业博物馆、重庆西站,以及刚通车不久的龙洲湾隧道等。

    作为重庆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赛迪工程咨询公司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工程监理等业务,推行BIM技术等信息智能化技术,通过在手机终端查看三维建筑模型,大大提升设计质量,减少设计错误,并为施工建造全过程提供技术支撑。同时创新性的将无人机等可视化设备搭载BIM技术应用于项目中,提高了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