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男子大马路上扒窃孕妇手机 几秒就得手 还是栽了!
  • 视频|男子大马路上扒窃孕妇手机 几秒就得手 还是栽了!

    时间:2019-11-13 18:58:3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监控拍到的涂女士手机被盗瞬间。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3日15时20分讯(记者 张勇)莫伸手,伸手必被抓。近日,一男子在重庆沙坪坝街头从一孕妇口袋中偷走一部手机,迅速逃离现场。32小时之后,扒窃男子落入法网。

    11月6日晚,重庆市沙坪坝区凤天路,怀有身孕的涂女士走路带着大儿子前往家附近的儿童培训中心上课。走入培训机构门店后,涂女士下意识地去拿手机。

    “当时,我在全身上下摸了半天也没找到。我以为掉在店里哪个位置了,就打了店里座机。没想到,店员告诉我,那里也没有我的手机。”涂女士立马找店员查看了店里监控。监控录像显示,涂女士进店之前,手机已不在身上了。

    “我外套口袋很深,手机掉落的可能性不大,应该是被偷了。这是一部花了4000多元购买的,上面存了很多资料……”无奈之下,涂女士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之后,民警立即调取沿途监控。监控显示,11月6日18时18分,涂女士和儿子走在某银行门口时,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头戴白帽子的男子尾随涂女士,趁她不备,顺走了涂女士外套口袋内的手机。随后,男子快速离开现场。整个扒窃过程仅几秒钟,作案手法十分娴熟。

    民警经过侦查,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和住处。11月8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北碚区某居民小将嫌疑人郑某抓获。在证据面前,郑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郑某交代,几年前,自己因盗窃被判过刑,出狱后一直没正当工作,也没生活来源。偷走手机后,第二天上午,郑某去观音桥以30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给了一名手机贩子。

    “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破案了,这办案效率太高了。”得知嫌疑人被抓,受害人涂女士激动不已,专程与丈夫一起来到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西客站治安派出所当面向民警表达谢意。

    目前,因涉嫌盗窃罪,郑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监视居住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