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苏牧犬走失遇到热心游客 民警“妙招”找到狗的主人
  • 视频|苏牧犬走失遇到热心游客 民警“妙招”找到狗的主人

    时间:2019-11-09 17:49:4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在民警的帮助下,苏格兰牧羊犬成功找到了主人。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15时讯(记者 张勇)人会迷路,宠物狗同样会走丢。近日,一条苏格兰牧羊犬在重庆磁器口古镇迷了路,狗的主人着急得不行。好在,一名游客与当地民警帮忙,苏格兰牧羊犬成功找到了主人。

    11月3日20时许,一名年轻女子牵着一条棕黄色的苏格兰牧羊犬,走进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分局磁器口派出所寻求帮助。牵狗女子自称姓龚。龚女士说,当天她到磁器口古镇游玩,路过金蓉门附近时看到有一只棕黄色的苏格兰牧羊犬在路边流浪,就走过去看看。没想到,她一过去,苏格兰牧羊犬就跟了上来。龚女士一时不知如何是好。经过思考,她选择牵着狗来到了磁器口派出所。

    “当时,我们看到苏牧犬毛发干净整洁,不像是流浪狗,应该是走丢了的宠物。”值班民警康警官随即走访了附近的居民。然而,居民们都不知道苏格兰牧羊犬的主人是谁,也没有看到苏格兰牧羊犬在这附近出现过。

    由于一时间找不到狗的主人的线索,民警只好将苏格兰牧羊犬暂时留在派出所里。

    民警发在微信群里的相关信息。沙坪坝警方供图

    “苏格兰牧羊犬非常乖巧听话,很快就赢得了我们的喜爱,大家给它喂好吃的、逗它玩……”没过多长时间,康警官突然想到,磁器口古镇聚生茂里面有好几家商户都有养狗,会不会是他们的呢?

    就这样,康警官拍了几张照片,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把照片发在一个微信群里,希望可以尽快找到苏格兰牧羊犬的主人。

    当日23时30分许,康警官微信群里一位商家王女士表示,走丢苏格兰牧羊犬就是自己老板饲养的“猫将”。很快,王女士赶到派出所认领。王女士介绍,“猫将”的主人最近几天出门了,就把它放在了店里。没想到,王女士一不注意,“猫将”就跑了。发现“猫将”走丢,王女士急得不得了,赶紧寻找。然而,就是没有“猫将”的线索。好在,民警能够想出这样新颖的办法“破案”。不然,王女士真不知道该怎么跟老板交代。

    目前,民警经过核实,已经把走失的苏格兰牧羊犬交还给王女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