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玛莎拉蒂、奔驰、宝马……重庆法院扣押的一大波豪车本月集中网拍
  • 玛莎拉蒂、奔驰、宝马……重庆法院扣押的一大波豪车本月集中网拍

    时间:2019-11-09 17:49:4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人介绍了市一中院辖区扣押车辆集中展示拍卖活动的基本情况。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16时40分讯(记者 李袅)今(7)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高法院获悉,自今年9月,我市法院开展“利剑2019·集中拘留集中腾退集中扣车”专项执行活动以来,截止11月5日,全市法院扣押机动车237辆。本月14日这些车辆将通过淘宝网、京东网、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等网络平台进行变卖和拍卖,其中有不少价值百万以上的豪车,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渝北空港大道纵达国际汽车城,有50辆车进行了集中展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扣押的237辆车今起集中展示

    市高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苏福介绍,专项执行活动以来,截止11月5日,全市法院共拘留1415人,扣押机动车237辆,腾退房屋、土地730起,一大批疑难复杂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今日上午,在渝北区纵达国际汽车城,重庆市一中法院及辖区法院扣押50辆机动车被贴上封条整齐排开,其中不乏玛莎拉蒂、宾利、宝马等豪车。据了解,此次,市一中法院及辖区法院集中扣车共计85辆,今天现场集中展示了50辆车,主要是市一中法院、渝北法院、江北法院、北碚法院等扣押的车辆,辖区其他法院分别在分会场同步展示。

    在展示现场,不少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在现场看车。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同时,在巴南区南彭的京东亚洲一号四区,市五中法院集中展示的会场设在这里,现场展示的车辆共计55辆,其中既有保时捷、路虎、宝马、凯迪拉克等豪车,也有大众、丰田等普通品牌车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看到,展示的车辆中,已进入处置程序的车辆配有估价报告、变价公告等材料,方便市民参与这次变价拍卖活动。

    苏福介绍,已扣车辆集中展示活动,由五个中级法院组织本院及其辖区基层法院,在五个片区同步开展。除了主城,在万州区江南会展广场、涪陵区李渡展宏二手车交易市场、黔江区体育馆前广场也能看到这些线下展示的已扣车辆。

    在巴南区南彭的京东亚洲一号四区,市五中法院集中展示已扣车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周盈 摄

    执行干警跋涉千里扣奔驰

    “这是我买的车,你们凭什么扣?”

    近日,渝北法院执行干警跋涉千里远赴山东省济南市,成功扣押已被查封的一辆奔驰车。原来,今年9月申请执行人向承办法官提供线索称,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的车辆被发现在济南城区内活动。

    经核查,该车辆为重庆某银行抵押物,虽已被查封,但未被法院实际控制,且曾被倒卖到外省,追踪异常艰难。

    根据线索,车辆经常活动区域很快被锁定。在当地法院的支持配合下,执行人员将车辆围堵在当地一停车场内。几经波折,被执行人张某最终表示依法配合法院执行,执行人员将该车成功扣押回渝,出现在今日扣押车辆的集中展示区域。

    据法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展示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4日,届时,法院将把符合条件的已扣车辆,根据执行申请人的意愿,集中推送到淘宝网、京东网、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等网络平台进行拍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