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嚣张!男子嫌打火机光线太暗竟开灯盗窃 监控拍下全程
  • 视频|嚣张!男子嫌打火机光线太暗竟开灯盗窃 监控拍下全程

    时间:2019-11-09 17:49:4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监控画面。华龙网发(巴南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16时讯(记者 赵紫东)小偷,一般都是偷偷摸摸,生怕自己的不法行为被发现。但在近日,重庆巴南一蟊贼在盗窃手机店时,嫌弃自己随身带的火机光线太暗,随手就打开房间灯光。而这一随手行为,成为了警方破案的线索。

    办案民警介绍,10月4日,早上8点左右,巴南区鱼洞派出所接到杨先生报警称自己手机店遭到盗窃,店内多部手机被盗,希望民警赶紧帮忙抓住盗贼。

    民警通过店内监控发现,凌晨1点半左右,一名年轻男子进入手机店大厅,因为店内环境较黑,他时不时点燃手中打火机进行照明。随后该男子向店主平时维修手机的房间走去,男子进入房间后竟然直接将房间灯光打开。

    随后,该男子从房间内盗走几部手机后又返回到大厅将柜台里的另几部手机盗走,从玻璃门逃走。整个犯罪过程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监控把他整个犯罪过程清清楚楚的记录了下来。

    民警通过监控录像迅速的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唐某并将其抓获。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唐某供述,当时他进入到房间后,因为房间的环境封闭不透光,嫌弃打火机光源太小,便直接打开灯进行盗窃,殊不知摄像头把他的一举一动拍得清清楚楚。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