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阳光暖暖气温回升 明后山城秋高气爽
  • 阳光暖暖气温回升 明后山城秋高气爽

    时间:2019-11-09 17:49:4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好天气又来,主城蓝天白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16时讯(记者 董进 实习生 林堃)久违的阳光,今(7)日终于回归山城。据重庆市气象局预计,明后重庆大部地区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但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重庆大部地区小雨转阴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气温9~18℃。截至今日10时,重庆主城,荣昌、江津等20个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潼南、铜梁、合川、渝北、垫江、黔江、秀山、巴南、綦江、万盛、南川11地出现了最低能见度仅100米浓雾,大足更是出现了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到晴的好天气为主,晨间部分地区有雾,明后两天虽大部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但西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秋季是慢性疾病、上呼吸道感染的多发季节,近日,重庆天气更是多变,昼夜温差较大,容易造成身体一冷一热,让体质弱的市民不易适应,导致病毒乘虚而入,发生鼻炎、喉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方面的疾病,市民一定要注意饮食,多吃润燥食物,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同时也要避开过敏源,如戴口罩、远离宠物等。

    未来两天天气:

    7日夜间到8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零星小雨,大部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21℃,城口及东南部9~19℃。主城区:多云,气温14~19℃。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偏西有小雨,东北部偏北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0℃,城口及东南部10~18℃。主城区:阴天,气温15~18℃。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