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市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重庆市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9 17:49:4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市委网信办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19时讯(记者 赵紫东)重庆市委网信办今(7)日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市网信系统结合实际做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市委网信办主任文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重庆网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将学习宣传工作纳入网信工作议事日程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统筹协调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机关党委要制定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突出抓好室务会成员带头学、处级干部深入学、全办干部全面学;督促全市网信系统、办内各支部积极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做好网上宣传,按照中宣部和中央网信办的总体部署,按照市委的安排,全方位多角度多方式开展好网上宣传;组织重点新闻网站创作、推送一批具有网络特点、符合网络传播规律、适应网民需求的新媒体作品,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要结合网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和《决定》明确的“100件大事”,紧密结合网信实际,将涉及到网信工作的内容分解为具体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细抓小抓具体,切实发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驱动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