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新闻界迷你马拉松赛开跑 华龙网选手摘得男子组冠军
  • 重庆新闻界迷你马拉松赛开跑 华龙网选手摘得男子组冠军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8日23时10分讯(记者 尹建红)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记者节,为了欢度第20个中国记者节,全市新闻媒体及中央驻渝新闻单位共200余名媒体从业人员在巴南区巴滨路茶花广场开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这是重庆新闻界第四届迷你马拉松赛,由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巴南区委承办,共吸引了全市新闻媒体及中央驻渝新闻单位共200余名媒体从业人员参加。

    随着一声枪响,参赛队员们争先恐后冲出了起跑线。尽管是男子、女子5公里迷你马拉松,但赛道上,平日里动笔动脑的记者们纷纷拿出洪荒之力,彼此鼓励,向终点冲刺。

    为了鼓励参赛人员,本次赛事活动对男、女各组别进入前10名的运动员都给予了奖励。最终,来自华龙网的熊英材以16分11秒荣获男子组冠军,重庆广电集团(总台)黄秀丽以22分30秒荣获女子组冠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