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2019重庆英才大会将开幕 有一群“蓝精灵”正式上线
  • 2019重庆英才大会将开幕 有一群“蓝精灵”正式上线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8日23时讯(记者 王玮)2019重庆英才大会明日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有一群可爱的“蓝精灵”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辛苦的培训,已经正式“上线”,在英才大会现场只要你需要帮助,他们就会出现在身边。

    360名志愿者身着统一的蓝色服装接受上岗前的集中培训。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王玮摄

    7日,2019重庆英才大会志愿者上岗誓师会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360名志愿者身着统一的蓝色服装,还在重邮校园参与了集中培训,内容涵盖志愿者思想政治引领、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管理、志愿服务礼仪及风俗禁忌、志愿者心理健康、应急安全、大会概况、急救培训等7个方面。

    “蓝精灵”们正在接受礼仪培训。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王玮摄

    自培训和誓师会结束后,所有志愿者将陆续进入岗位开始实战。他们将根据各工作组安排,分别前往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八中、江北国际机场、火车站北站、悦来温德姆酒店等指定地点开展志愿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会志愿者招募自10月启动以来,按照“会、论、演、赛、谈”等36个子活动的工作岗位要求,面向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有针对性的招募相关专业、有特长的志愿者,一共招募选拔了360名志愿者。其中,开闭幕式组对志愿者外语水平要求较高,招募了包括英语、日语、俄语、德语等专业学生。

    在未来几天时间内,来自各个专业、精挑细选的蓝精灵志愿者们,将在会场等各个场所为英才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服务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