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高速路上边开车边看电视 司机被查后称可防疲劳驾驶
  • ​视频|高速路上边开车边看电视 司机被查后称可防疲劳驾驶

    时间:2019-11-09 17:49: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9日11时讯(记者刘艳)高视速路上边开车边看电视,被查获驾驶员何某竟称“看电视是为了不瞌睡”。

    7日晚7时28分许,沪渝高速澄溪收费站,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七大队的执法人员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刚停下接受检查的货车驾驶室仪表台上放着手机,正在播放电视连续剧。

    “最初该车驾驶员何某称自己没看电视剧,后来又辩称只是在听电视。”执法队员说,何某称“看电视不瞌睡,能够预防疲劳驾驶”。

    随后,执法人员对何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告知其行为的危险和危害性。对其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依法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开车时要集中精神,切忌分心他用。如果感到疲倦,应及时到服务区或者就近收费站下道休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