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今晚起阴雨再次光顾 气温随之小幅下滑
  • 今晚起阴雨再次光顾 气温随之小幅下滑

    时间:2019-11-02 17:44:43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各地度过了温暖的一天,金秋暖阳让人非常舒服。截至下午3点,全市各地温度均超过20℃。

    昨天虽然是工作日,但照母山公园、鹅岭公园等地还是迎来了很多出门晒太阳的市民。家住鹅岭附近的何先生,带上简易茶具,约了友人在鹅岭公园泡茶晒太阳。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除西部偏西地区以外,我市大部分地区有望继续见到阳光。不过,从夜间起,全市大部分地区将遭遇雨水,气温也会有所下滑。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30日夜间到10月31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3~25℃。主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6~23℃。

    10月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西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东南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2℃。主城区:零星小雨,气温17~20℃。

    11月1日夜间到11月2日白天:东南部和中西部地区小雨转阴天,东北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16~1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