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双龙镇174名学生 收到爱心大礼包
  • 双龙镇174名学生 收到爱心大礼包

    时间:2019-10-19 18:38:18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昨天,记者从共青团巫山县委了解到,扶贫日到来前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巫山县双龙镇龙务小学、龙务小学水洞教学点和花竹村校举行,174名孩子收到了爱心礼物。

    发放仪式上,巫山县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为174名孩子送去爱心套餐,“HELLO小孩”爱心套餐里包含文具袋、雨伞、水彩笔、毛笔、帽子、跳绳、手电筒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收到礼物,孩子们开心不已。

    “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爱心套餐,里面有雨伞、铅笔,还有水彩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龙务小学水洞教学点学生陈雪说。

    巫山县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侯红梅介绍,“为执行好团县委助力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项目,协会通过腾讯乐捐平台发起‘HELLO小孩’爱心套餐,情暖童心网络众筹活动,共获得282个爱心套餐包,价值十万余元,本次到学校共发放174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