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第十一届火锅美食文化节来了! 尝火锅万人宴还能打卡创意集市
  • 第十一届火锅美食文化节来了! 尝火锅万人宴还能打卡创意集市

    时间:2019-10-19 18:38:1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第十届火锅美食文化节现场。市商务委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7日10时50分讯(记者 周晓雪)爱吃火锅的吃货们有口福了!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以下简称:火锅节)将于10月25日-28日在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本届火锅美食文化节展出规模近50000平米,集结了50余个火锅品牌、400余家火锅供应链企业,数万名全国火锅行业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及火锅行业从业人员参与,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火锅美食文化盛宴。

    第十一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由中国饭店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江北区人民政府支持,重庆市火锅协会、江北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火锅节连续举办了十届,已成为火锅行业的品牌节会,随着影响力不断扩大,火锅节更是成为了重庆的城市节日。

    本届火锅节聚集了小天鹅、德庄、刘一手、周师兄大刀腰片、锅锅筵等50余个重庆知名火锅品牌,现场打造火锅大道、万人火锅宴广场、火锅品牌加盟连锁展区三大区域,让外地游客及市民一站式打卡重庆火锅,感受重庆火锅独特的文化魅力。

    同时,本届火锅节亮点之一是以国潮风进行整体包装,突出重庆文化底蕴及火锅历史。广场内集结10余个火锅品牌集中展示,100余张火锅桌集中摆放,市民在广场内可任意挑选喜爱的火锅品牌现场开烫,重现万人同烫火锅的壮观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火锅节现场特设火锅创意集市,集火锅文创、跨界产品、趣味互动、拍照打卡于一体。市民在此不仅可以感受到各品牌火锅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同时现场更有火锅牙膏、火锅冰淇淋、火锅蛋糕等新奇的火锅跨界产品,让市民“尝鲜”。

    除了吃火锅、逛集市,本届火锅节还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家火锅食材企业、调味品企业以及火锅机械设备企业,共计展示近万种产品,打造火锅“一站式”采购平台。与此同时,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重庆火锅传承人炒料表演等多项活动将同期举行,联动火锅产业上、中、下游,推动火锅产业的整体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