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美景美食一个都不少 张晋秀出拍摄剪辑神技创作重庆“大片”
  • 视频|美景美食一个都不少 张晋秀出拍摄剪辑神技创作重庆“大片”

    时间:2019-10-19 18:38:1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图片来自视频《我和我的家乡》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7日11时20分讯(记者 董进)继上次的炫技又炫妻的神仙剪辑之后,张晋又有新作了!这次的主角是大重庆?没错,地道重庆崽儿张晋亲自为家乡重庆拍摄剪辑的短视频!

    你眼里的重庆是什么样子?洪崖洞、磁器口、解放碑、十八梯?火锅、串串、小面、抄手、鸡杂、毛血旺?当然不止这些!重庆还有太多你不知道的特产!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为了更好的助力家乡的助农扶贫,近日,重庆人张晋参加了由微博与共青团中央宣传处、《中国扶贫》杂志共同主办的#我和我的家乡#活动,金秋丰收季,秀出家乡美,点赞新时代,隆重介绍故乡重庆的土特产:奉节脐橙、巫山脆李、巫溪洋芋、云阳柑橘、万州红桔、綦江辣椒、永川莲藕……张晋感慨:“秋天的重庆让你根本停不下来的是——拍、吃和赞叹。丰收的季节,可爱的家乡,等你来收获!”

    图片来自视频《我和我的家乡》

    为此,他亲自拍摄剪辑了一段短视频,展现了重庆城市别样的美,解放碑,偏岩古镇,南滨路,化龙桥,杨家坪,李子坝这些打卡胜地一个不少,当然也少不了“皇后娘娘”蔡少芬和宝贝女儿们的友情出镜!转场、卡点、配乐都极其专业,从导演到后期都是他一人操刀,展现了“一个披着3D魔幻外衣下的麻辣江湖。”这里充满着重庆火锅的烈,却又充斥着江水的柔,快来看看这位重庆籍“剪辑大神”的新作吧!

    图片来自视频《我和我的家乡》

    据了解,#我和我的家乡#活动,以创意短视频与摄影图文,把家乡的最潮特产,最in风光,最酷方言展现传播,燃起每个人对家乡的热爱和自豪。从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及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开始,诸多明星参与活动为家乡代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