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京东方、北大医药等68家名企组团进校园揽才 提供1500个岗位
  • 京东方、北大医药等68家名企组团进校园揽才 提供1500个岗位

    时间:2019-10-19 18:38:0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7日19时55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见习记者 姜音子)今(17)日下午,“2019年秋季两江名企校园行”招聘活动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来自两江新区的68家知名企业释放近1500个岗位,共吸引该校约2000余名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2019年秋季两江名企校园行”招聘活动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两江新区管委会供图,华龙网发

    下午2时许,招聘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大家三五个一组,在各个展位前详细了解岗位职责、工资待遇、发展空间等信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上,京东方光电、上汽通用五菱、联创电子、北大医药等68家新区知名企业提供的岗位种类繁多,涵盖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疗、食品制造、电子商务、新能源制造业等30个领域,岗位需求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所设专业对口匹配度高达70%,给广大求职学生提供了较多选择空间。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两江新区管委会供图,华龙网发

    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校园行,我们企业可以提前选拔优秀人才,培养更适合于企业的员工,形成学校与园区、学校与企业相互支持、相互发展的局面,我们期待能将这种合作形式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此前,名企进校园活动中的企业几乎都集中在三大工业园区中,以制造业为主,但今年的范围更大,有很多服务业、金融业企业也加入其中,学生选择更多。”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两江新区结合企业用工需求,每年开展“两江名企校园行”活动,力争把该活动打造为新区招才引智的一张名片。今年是两江新区开展“两江名企校园行活动”的第7个年头,活动每年分春秋两季展开。自活动启动以来,已先后为新区企业输送上万名人才,有力助推了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的专业是汽车营销与服务,听说两江新区举办了一场招聘会,便早早就做了功课了解了相关企业,今天来就是想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贺椿棋正与同伴一起在招聘会上选择心仪的企业。

    “我找工作还是主要看平台,希望能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中大展拳脚。”工程造价专业的王夕滔笑着说,自己对工作意向考虑得十分清楚,已经选择了几家企业做比较。

    据统计,现场约有1200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2019年秋季两江名企校园行”还将走进市内其他中高职院校,吸引更多优秀技能人才,保障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人才需求。

    活动由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主办,两江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